【all叶】武林中人与那个魔修不得不说的事情 三

全职高手 all叶修
ooc√
机器短小√
文笔渣√
欢迎捉虫√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傍晚,摆脱了嘈杂的人群,极其健谈的黄少天还有非要和叶修同回的喻文州,叶修难得的一个人在庭院中散步。

在叶修刚到蓝雨阁的晚上,喻文州就已派人去收拾几间远离闹市的清静小屋给叶修住。这里,以后便是叶修的家了。

回想自己还是叶秋身份时晚上一个人在偏远地方的小茅屋中睡觉,很冷,很孤独。不过现在好了,也算了多亏刘皓,叶秋才能离开嘉世,改头换面,成为叶修。有了真正的住处,有了可以真心相待的人……想到这里,叶修不禁露出笑容。

月色伴着叶修嘴边浅浅的笑容,构成一副美景图。令某人看出神,就连那人正一步步朝自己走近都没反应过来。

看准地方,挥起拳头,轻轻砸下。

“哎哟!”不出意外的叫声回响在叶修耳边。

“大眼啊,这么晚了,私闯民宅可不符合你微草堂堂主的正经身份啊。”叶修调侃道。

王杰希从草丛里出来,拍拍身上的土。“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

“惊喜没有,惊讶算不上,你说你这一大老爷们蹲草丛里埋伏人算什么,搞夜袭啊。”

王杰希一听,顺着叶修的话茬往下接着说,“就是夜袭,夜袭你这个蓝雨阁主夫人。美人,不考虑从了我吗?”

叶修看王杰希也不正经了,连忙停止这个话题。“说吧,来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摆出委屈的表情,“没事就不能来看你了吗?我下午的时候就在蓝雨阁里了,看着你和黄少天喻文州在一起那么开心,我可委屈了。晚上还跟着马车走了好久才到这里的,你就不能安慰安慰我吗?”

叶修无奈,怎么这几个在别人面前一个个大名鼎鼎的什么阁主堂主,在自己面前怎么就只会撒娇打滚求安慰了呢?

“好好好,辛苦你了。谢谢你来看我。”说完摸了摸王杰希的头。

黑夜中,王杰希的眼中也闪出了光芒,其中充斥的开心,早已溢出。但又有些心疼叶修,王杰希抱住叶修“以后别再故意让刘皓伤到你了。”

叶修倒是不在意,“不故意露出破绽给他,我怎么以受伤的缘由逃脱啊。况且这不都好了嘛。”

“叶修,你要保重好身体啊,不然我会很心疼的。”

“嗯,知道了。”

“那走,我们回屋去做些什么吧。”王杰希转换话题能力一流。

叶修甩开他自己向屋子走去。

王杰希连忙跟上,“别这样嘛叶修,好歹我也是你老公啊。”

叶修回:“三天早就过了。”

“唉?别这样啊。一日夫夫百日恩啊。叶修。叶……”“砰”关门声终止了对话。

tbc





本场一不小心成了王叶专场了。。。
小伙伴们开学了没有啊,lo主今天开学,让我更文来抚平你们补作业的创伤。
小周。。。下一章也许会上线。。。吧。。。
王杰希是目前和叶修关系最好的人哦,以前发生过什么慢慢会写,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那个时候。。。想看的话请不要犹豫来催更吧!

评论(1)
热度(31)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