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武林中人与那个魔修不得不说的事情 二

全职高手 all叶修
ooc√
极其短小√
文笔渣√
诈尸√
傻白甜√9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当次日清晨蓝雨阁守门巡逻时发现他们的阁主居然坐在书房外台阶上满脸笑时,他的表情是仿佛看见鬼一样的。要知道喻文州其实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虽然待人和善,却不常露出笑容。至少守门人没有听周围人说起见过掌门笑。所以,此时他们掌门在这门外台阶上吹着冷风,脸上挂着笑容的场面……十分诡异。

“掌,掌门大人?”守门人小声询问。

喻文州听到呼唤声,笑意褪去,看了眼来人,慢条斯理地直起身子站起来。“哦,是你啊,有什么事吗?”

“没有事情,只是见掌门大人在此处,感到诧异罢了。”

这时,书房的门被慢慢推开,叶修毛茸茸的脑袋从门后露出来,衣服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睡眼惺忪,样子很是诱人。“文州,好吵啊。”

喻文州知道叶修睡觉浅,容易被吵醒。走过去,揉揉叶修松软的头发说:“宝贝,对不起,吵醒你了。”

守门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想背上锅的同时看着这两个人秀恩爱。

“以后他就是你们的掌门夫人了,吩咐下去,今日设宴,为掌门夫人洗尘接风。”喻文州对守门说。

叶修拍开喻文州的手,“谁是你的掌门夫人了,我都说了只是来当门童的。”

“先当门童也没有关系,掌门夫人的位置,一直给你留着。”喻文州笑吟吟地说。

“传话下去,给新来的门童叶修接风洗尘。”喻文州对守门说话时便又转变了态度。“还有,刚才掌门夫人的那些话……”

“掌门大人放心,小的绝不会……”

“你一定要传出去。”

“啊?”守门表示自己的智商理解不了自家掌门大人的脑回路。

蓝雨阁主楼内,用于招待贵宾的大厅此时却变成了餐馆模样,一切只为招待叶修——这个传言会是掌门夫人的人。

长老黄少天早已坐在上席,看见喻文州和叶修来了,便连忙跑过去。

“没想到喻文州你居然转性了啊,不再非叶秋不娶了?那也正好,就没有人和我抢叶秋了,以后我和叶秋在一起了,你可要祝福我们啊。对了,这个叶修是什么人,以前我都没有见过。”黄少天活力满满,很是符合他给人的印象地打出了连珠炮。

喻文州身后的叶修走上前来,“少天,好久不见啊。”

黄少天听到这个他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马上意识到眼前的这个人是谁,不免惊讶道:“叶,叶,叶修?”本来的秋字,为了不引起旁人怀疑而换成了他刚刚知道的修字。“这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笑着拉过黄少天,“这里人有些多,再找机会给你解释,总之,这个人,就是他。”

黄少天认定了眼前的叶修就是叶秋的事实,回过神来,第一件事,就是和叶修聊天,刷自己的存在感。

当他们正攀谈时,蓝雨阁新门童叶修很可能会是掌门夫人的消息也渐渐散布出去。

轮回门

江波涛和周泽楷刚听完细作的报告。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小周,现在怎么办?你我都知道喻文州是极其专一的人,那么这个叶修就很有可能是……”

周泽楷点点头,“我们去蓝雨阁。”

微草堂

王杰希从信鸽身上取下纸条,一番阅读后。便停止了手中的工作,写了一封留给高英杰的信,便独自收拾行囊前往蓝雨阁。

“叶修……等我。”

tbc

此文主喻叶,副黄,周,王叶。人人都爱叶不修设定

评论(3)
热度(47)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