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满月下的答复 纯甜,一发完

全职高手 王杰希x叶修



一发完

无肉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今天是中秋月圆之夜,叶修看着旁边满脸得意的叶秋不免惆怅。


他正在回家的路上,说起回家,其实叶修是拒绝的。但当上午叶秋到兴欣领人的时候,天时和人和都站到了叶秋那边——陈果以如果叶修不回家,他待在兴欣时就不能抽一根烟的条件成功威胁到了叶修。


到家门前,叶修满脑子都想的是该怎么面对自家老头子。


开门,进屋,叶修吃了一惊。因为他第一眼看到的人,竟然是站在门口迎接他的王杰希,而且王杰希身后的两位老人似乎与王杰希还很熟悉。


所以叶修现在的苦恼从怎么面对自己老头变成怎么面对王杰希了 。因为,两个月前——


“前辈,和我交往吧。”王杰希对叶修说。


“啊?”叶修没反应过来。他本以为王杰希只是顺路过来然后和自己吃顿饭而已。


王杰希看着叶修吃惊的表情,心中有些不确定,但语气的坚决却丝毫不减,“前辈,这次不要再躲我了。”他拉住叶修的手,“和我在一起,好吗?”


叶修脑中回想起去年愚人节时王杰希的告白,叶修想也没想就拒绝了,而那时他解释说是愚人节的整蛊;想起今年情人节王杰希送的巧克力,他说巧克力是大学同学从国外带回的礼品,送给叶修,当时没注意到日期的叶修还以为就是一份转送的礼物而已,到之后被方锐调侃哪个姑娘送的的时候,叶修才发现,而那时,叶修也开始无意之间对王杰希开始多了些关注……


再到今天的告白,叶修觉得自己好像要喜欢上这个男人了。


但是……“你让我再考虑考虑,下次给你答复。”叶修低着头没勇气看王杰希。


“我等你。”王杰希没有犹豫。


再那之后,叶修就越来越在乎王杰希了,微草比赛时只盯着王不留行,新闻发布会时眼中只有王杰希,叶修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些……喜欢王杰希……


再到今天,再次见到王杰希,叶修第一反应中惊讶夹着惊喜,但之后就有点不知所措,他答应下次见面给他答复,他本想答应的。但是,现在,在两位长辈前,在自己的弟弟面前,叶修真的不知所措了。


“叶修,中秋快乐,快进家吧。”王杰希没有催促叶修给他答复,温柔的话语、真挚的眼神,让叶修看呆了,这个他心心念念的人,现在就在他面前。


叶修的无反应让叶老有些不满,“臭小子,还不快点进来。你要让人家小王等多久。”


叶修赶忙进屋。叶母见到自己久未见的儿子,第一句话竟是:“小王这小伙子真不错,你们什么时候办事吧。我和你爸都同意了。”


“啊?”妈你就要这么把你儿子嫁出去吗?


“啊什么啊,你这么多年没回来过一次,有你这个儿子和没你这个儿子一个样,连叶秋都说工作忙总不回来。还是人家小王每个月都来看我们两次,就冲这,他说以后一定对你好我就肯定信。”叶母给叶修使个眼色,“我们早就想通了,就看你了,别让人家一直等下去了。”


叶修对于来自父母的鼓励充满惊喜。晚饭过后,休息,叶修和王杰希安排在一个房间。此时卧室里只有两人心照不宣。


“前辈,你的回答是什么?”王杰希问的很平静,仿佛无论结果是什么他都能够接受。


叶修早已知道,但到这个时候还是有点小紧张,不自觉地连耳朵都有点红,“那我们就在一起吧。不过说好了,你要一直对我好啊。”


王杰希再难掩饰自己兴奋的心情,一把抱住叶修,轻吻额头。“我等了好久,但还好,我等到了你。”


THE END


彩蛋(伪)

“我觉得有一句歌词特别适合现在的气氛”王杰希说。


“哪句?”


“月亮代表我的心~”


“……是月亮派你来搞笑的吗?”叶修无语。


彩蛋END




我怎么觉得这章不是特别甜啊OTZ

该苦练撒糖技术了……


评论(2)
热度(41)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