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奖品 纯甜,一发完

周泽楷x叶修

一发完√

傻白甜√

不要虐√

无肉√(唉唉唉!观众老爷,别关啊!)

写的不是很好,也可能有人物崩坏,接受不了请点右上角小红叉,谢谢合作。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第十赛季,最后一战,兴欣成功登上冠军领奖台,而叶修再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斗神之名实至名归。

 

退场时刻,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仍震耳发聩,苏沐橙、方锐、包荣兴等人在掌声中依次离去,却唯独少了那个令人期待的身影——叶修。他没有与队员一同离场。而与此同时,轮回战队中的帅气队长也同样不知所踪。

 

比赛结束,叶修告了苏沐橙之后就从后门离开了,因为他要去见一个重要的人。打车直达家楼下,抬头望见家里的灯亮着,叶修就知道他已经先过来了,而自己脸上也不自觉地浮现出幸福的微笑。

打开门,迎接叶修的就是一个紧紧的拥抱。

“前辈,我好想你。”周泽楷深情地看着怀中人。

叶修摸摸可爱后辈的头,说“不是刚刚才见过吗,好了好了,松开吧。”

周泽楷不舍地放开叶修,随后又牵起了那只美丽的手,“太远,不算。”

叶修笑笑,看着自己可爱的后辈,同时也是自己帅气的恋人,又忍不住开口调侃“那么我们来谈谈给冠军准备的奖品吧,前年你要的猫耳,去年的一夜七次,我可是都记着呢,今年的奖品要是不能让我满意的话,一个月不用想上床。”

周泽楷早料到叶修会这么说,但表面上还是装的楚楚可怜想博得一点怜爱,看自家恋人别过脸去的坚决态度后,枪王大大也意识到这场战争不是那么容易胜利的。

周泽楷走进厨房,穿上按叶修要求买的粉色围裙,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食材,开始了烹饪。

 

半个小时后,小餐桌就摆上几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把正在抢boss的恋人叫到餐厅后,周泽楷鼓起勇气,背出了练习了好久的台词:“亲爱的,你是想先吃饭,先喝汤,还是,先 吃 我 ?”

不得不说,这番情话再加上周泽楷的俊脸,杀伤力真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叶修知道,不能这么早就认输,努力摆出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小周,饭菜不错,不过这作为奖品是不是不太够啊。至少也得喂……”

叶修还没说完,唇上就传来了温暖的触觉。

“嗯,喂。”

饶是叶修也不由地脸发烫。但还是不肯轻易放过周泽楷,“这就算赠品吧,大奖呢?”

只见周泽楷起身站到叶修面前,单膝跪地,给叶修奉上了一支红玫瑰和一枚镶钻的男士戒指。

“前辈,和我在一起吧。”周泽楷的脸上满是温柔。

叶修微微点头,“奖品,我收下了。”

 

THE END


评论
热度(66)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