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武林中人与那个魔修不得不说的事情 一

全职高手 all叶修
ooc√
甜√
极其短小√
这么短居然还要连载√
努力不坑√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是夜,喻文州在书房中翻阅着关于叶秋的资料。

“咚。”小石子敲击在木窗框上。

喻文州不动声色,继续翻着资料。

“咚。咚。”又是同样的声音响起。

喻文州转身背对窗户。

躲在屋外窗沿下的人忍不住了,“喂!为什么不理我啊。”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喻文州虽早有预料,但亲耳听到时才真的放下心来。

“当你还躲在草丛中的时候,我就发现你了。心想某人被重伤应该不会这么快就痊愈吧。”喻文州转身回来,眼前的人,便是他一直挂念着的叶秋。一样的面具,不一样的是秋叶上染着的点点血斑。

叶秋自己找了把椅子坐了下来,顺了顺自己额前的碎发,说:“还好有大眼的药,不然我也没办法这么快就痊愈。”

喻文州一听,面色不禁有点难看,“这么说,你是先去找了王杰希,然后才来我这的?”

叶秋扶额,“我说文州啊,药就不能带在身上或者放在家里吗?”

那这么说,叶秋第一个找的人便是他?这么想着,喻文州心情也好了不少。“我这不是担心我未来的媳妇不信任我,却和野男人跑了嘛。”不说轻浮话语的喻文州,面对叶秋却没个正形。

这话让正在喝水的叶秋呛了一下,“咳咳咳咳。谁是你媳妇了!别老拿那件事说。而且,我从来没有不信任你。”说罢,叶秋摘下了面具。

略显苍白的面庞,精致的五官,修长的睫毛,搭配在一起,拼出了叶秋的样貌,无与伦比的美。

喻文州呆住了,不仅是因为叶秋的样貌,更因为叶秋摘下了面具。他认识叶秋三年了,从来没有见过叶秋摘下面具,也未曾听说有人见过叶秋的样貌。

“文州,这次我来,你也知道吧。我是没地方去了,到你这来先当当门童避避风头。”叶秋随意地说道,看着喻文州仍然有点呆滞的眼神,才反应过来,开始解释说:“以后我不是叶秋了,我是叶修,叶修是我真名。”

喻文州还在看叶秋,不,叶修的脸,他心心念念的人的样子,怎么也看不够。不过也逐渐缓过神来,对叶修说,“我知道了,不过,当门童怎么行,只要你想,盟主夫人也没问……”看着叶秋作势要走,喻文州也就不再继续,“你今晚先在这里,我明天再给你安排住处,还有,你明天需要给我说明一下你和嘉世出什么事了。叶修。”

“行,今晚我睡床,你站岗。就这么定了。”

tbc

总感觉自己的语言有点问题……
日更完全可以做到,只要有你们的催更
我滚去写作业了orz
埋的线有点多,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解开。。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呗❤

评论(2)
热度(65)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