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武林中人与那个魔修不得不说的事情 序章

全职高手all叶修
我发现我的标题名起的越来越长了
今天先写一点试试
梗是从太太那里看来的,结果……我找不到了orz
@大胜先生
不能保证不会坑√
明明是短篇却偏要分开写√
ooc√
不甜不要钱√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序章

武林第一高手叶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数人崇拜他,不仅仅因为他的实力,还因为他的神秘。

木质面具,橙黄色颜料粗略地涂出一片秋叶,总是身着一身黑衣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貌,也没有人知道他的住处。

他以强大与神秘著称,可有一天,传闻流转。

“你听说了吗?叶秋其实是魔修!他的力量都是通过献祭人命得到的。现在已经走火入魔了,前些日子他重伤了嘉世的长老刘皓,之后与掌门陶轩大战了一场,受伤后逃走了。之后便再无音讯。”

“原来叶秋是魔修啊。怪不得那么强呢。我就说他怎么修炼的,连三派掌门联手都打不过他。原来是用了歪门邪道,真是令人失望。”

“就是就是,我也说叶秋强大的实在过分,还有蓝雨阁阁主,轮回门门主,微草阁阁主都曾表示对叶秋有好感,一定是他用了什么妖术。”

“叶修是魔修。”

“原来他是魔修啊。”

“可恶的魔修!”

……

蓝雨阁

喻文州——蓝雨阁阁主兼武林盟主,此时面色阴沉。他,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几人皆是知晓叶秋的魔修身份的,可叶秋为人正直,不善于他人交手,这次却与嘉世起了冲突,一定是有什么大事发生了。他不禁为叶秋担心。

轮回门

“门主……”江波涛看着面露怒色的周泽楷无奈道。

周泽楷转身走向大门,“去嘉世。”随后微微顿了一下,“不,先找叶秋。”

微草堂

“英杰,你去看守阵法。小别你留下和我一起制药。其他人都去打探叶秋的消息。”王杰希迅速安排。

“是。”

前武林第一人,魔修叶修,此时是众人共同寻找的目标。

tbc

我竟然挖坑了!啊啊啊!生怕自己不填。
如果您对此文感兴趣的话,请不要吝啬您的小红心❤
如果您想看后文的话,请毫不犹豫的催文。鞠躬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