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的叶神不可能这么可爱

全职高手 王杰希x叶修
纯甜√
短小√
ooc√
这篇其实也准备写在傲娇里的,可是,总感觉那么温柔的大眼做什么事都会宠着老叶,所以……就有了这篇文。
私心想让大眼穿粉围裙(哎嘿)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王杰希把刚做好的早餐在餐桌上摆好,解下淡粉色的围裙,抬头看了一眼时间:八点十五。该去叫小懒虫起床了。

“叶修,起床了。”王杰希轻声呼唤,怕惊到叶修。

被子动了动,一只手伸了出来……再之后,便没有了动静。

王杰希看看露在被子外的小手,深刻体会到萌即正义的真理。温柔地掀开被子,在叶修额上留下一吻,“叶修,起床了。”好听的声音再次呼唤。

叶修不情愿地睁开眼,缓慢坐起身来,揉揉眼睛,努力想让自己清醒过来,但最终眼睛还是处于半睁半闭的状态。

“大眼,今天早饭是什么啊。我还想吃昨天的那个兔子苹果。”

静静看着自己可爱的老公,王杰希心里满是满足。

“早饭是蔬菜粥,你还想吃兔子苹果的话,晚上给你做好不好。”

“嗯!大眼你最好了。”叶修的眼里瞬间有了光彩,扑倒了王杰希身上,亲亲王杰希的脸。笑的开心无比。

王杰希看着开心的叶修,自己也觉得幸福无比,只是拥抱着,便觉得自己有了全世界。

宝贝,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幸运,也很幸福。王杰希在他们的结婚照上留下这句话。

THE END

孩子写文写不好,多半是废了,还是学习吧。orz

评论(2)
热度(40)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