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神是个傲娇受? 纯甜,一发完

全职高手 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x叶修

ooc✔
纯甜✔
无肉✔
短小✔
写在前面:觉得傲娇很萌才写的,但是感觉抓的不是很好,如果有建议可以告诉我,我会努力修改的(鞠躬)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周叶的场合

“前辈。”周泽楷大步走上前去,抓住叶修的手,却被叶修挣脱。

叶修别转头不看周泽楷,“你怎么不去找人家姑娘了?她那么漂亮,那么可爱,所以就算你……”说着说着叶修不禁有点委屈。

还准备接着说,却被周泽楷搂入怀中,“那是粉丝,合照。”简洁的解释似乎并没有让叶修心情有所好转。周泽楷贴住叶修的额头,同时说:“没人比我老公更漂亮更可爱,只爱你。”

突如其来的情话让叶修红了脸,慌忙推开周泽楷,“就算你这么说,也不管用。回家领罚吧。”说罢便主动牵着周泽楷的手回家了。

对于周泽楷来说,是奖是罚,或许只有他知道吧。

喻叶的场合

“宝贝,别不高兴了,起来吃点雪梨吧。”喻文州坐在床边试着让叶修起床。

看着卷着被子连脑袋都不肯露出来的叶修,喻文州也有点无奈,昨天不该让他去兴欣的聚会的,不然叶修怎么会喝醉主动要他呢?不过……也值了。

喻文州扯扯被子,“宝贝,我错了好不好,今天让你抽烟行了吧。”

说完,叶修毛茸茸头就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真的?”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当然。”

“还有,不许说不喜欢我。”

“我没有说过,我是说不喜欢你喝酒,对身体不好。”喻文州牵住叶修的手,“我不止喜欢你,我爱你,只爱你。”

叶修耳朵有点红,连忙转移话题,“这还差不多,我想吃雪梨了。”随着叶修伸出手,那点点痕迹也显露出来。

喻文州也不禁入迷,倾身,“宝贝,还要特殊服务吗?”

愉快地拉灯。(别打我)

THE END

应该有王叶的,但是……难产了orz,隔壁有王叶段子
失踪人口回归?好吧,并没有人发现我走丢了……

喜欢就赏个小红心呗?感谢

评论(9)
热度(77)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