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竹马竹马 纯甜,一发完

全职高手 孙哲平x张佳乐
不逆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不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纯甜✔
无肉✔
一发完✔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孙哲平是在小学的开学典礼上与张佳乐初次相遇的。

至今他仍然忘不了那一天张佳乐身旁放着几大包薯片,嘴里还嚼着饼干问他要不要吃。

孙哲平当时想说的不是谢谢,而是……你把饼干喷出来了你知道吗?

而那天在一年级一班教室里看到张佳乐的时候,孙哲平觉得,他躲不开了。

于是当小学毕业,步入初中生活,再次在自班见到张佳乐的时候,孙哲平已经开始尝试面对现实了。他努力忘掉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张佳乐叫他出去玩,结果张佳乐掉下水还顺带把他拖下水的事;努力忘掉小学毕业时张佳乐给女教导主任写情书署名孙哲平的事。

不过之后他也释然了,反正和将来会发生的事相比,这些肯定不算什么。

高一时,就是那么巧,孙哲平还和张佳乐同班。

每天早晨张佳乐躲在孙哲平背后吃早饭。

“大孙你坐直啊!挡住老师子弹班的视线!为我的革命争取时间!”张佳乐边吃边说,声音模糊不清。

孙哲平其实听了这话是想趴下身子让老师看见他的。你的革命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希望你被老师革命掉。

但最后,孙哲平还是每次都为张佳乐“挡子弹”。

那时候,张佳乐每天都和孙哲平在一起,孙哲平也不觉得张佳乐烦,还抱着一种“如果这家伙什么时候没出现在我面前,那一定是出事了,我还得去哪捞他”的想法。

两人形影不离,友情堪比亲情。

所以当高二文理分班和张佳乐分开之后,孙哲平受不了了。他受不了身旁少了那个脑电波奇特的人,受不了耳边少了那些烦人的话,受不了自己身后少了那个早晨总是会躲着吃东西的人。

他发现,他离不开张佳乐了。

那天晚上,他收到了张佳乐的短信。

“大孙,我想你了。”

孙哲平想像平时一样给他回一个滚字。但他发现自己做不到。

“我也想你了。”

孙哲平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自己能说出来的话。

高二高三在紧张的学习与无时不刻的想念中度过。

毕业之后,孙哲平找到了张佳乐。

“和我交往吧。”孙哲平说。

当时正在喝水的张佳乐一口水就喷到了孙哲平衣服上。

“我去。大孙你说啥?”张佳乐一脸震惊。

没有理会自己身上的水渍,孙哲平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说:“和我交往吧。怎么?你不愿意?”

“我当然愿意!”张佳乐急了,“可你至少说句喜欢啊!”

孙哲平没说话,抱住张佳乐,贴在他耳边说,“我从来没喜欢过你,我一直都爱你。”

THE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