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一生陪伴 甜,一发完

全职高手 韩文清x叶修
甜(有一秒小揪心)√
无肉√
一发完√
明天早晨就要考试,我现在还在码文,简直良心有木有!
这篇是周末的份哦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叶修离家出走后,被苏沐秋领回了家,便开始了每天打荣耀的生活。

荣耀刚开服,但第一区已经有了不少的人,各色游戏大神层出不穷,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算一对,加上沐雨橙风算一队,再有最出名的就是大漠孤烟了。

大漠孤烟:叶修,jjc见,输了交出材料。

叶修看了有点心虚,他本来答应不和他抢野图boss的,但围观许久,掉落材料的那一瞬间,还是没忍住去捡了嘛。不过,这材料都已经到手了,jjc就……

一叶之秋:哟,老韩,好久不见啊,要什么材料?我这哪有材料啊,之前沐秋做银武都用完了。咳咳,该吃饭……

大漠孤烟:jjc,我输了给你五个强力蛛丝。

一叶之秋:1001房,密码123456,速度点。

然后,两人1v1打了十分钟都没分出胜负,苏沐橙路过磕了一下叶修胳膊就让比赛结束了。

一叶之秋:这局不算!有沐橙场外因素才让你赢了的!再来!

大漠孤烟:呵呵。材料拿来。

一叶之秋:……那什么。今天天气真好。

大漠孤烟:材料。

一叶之秋:你看这个点该出门买菜……

大漠孤烟:材料我不要了。

一叶之秋:再战!肯定让你输!

于是头上立了flag的小叶修就有如神助地输了。

大漠孤烟:你又输了。

一叶之秋:我……今天荣耀女神不在,不然我肯定赢。别忘了我们一千零三战,我五百零二次胜的战绩!

一叶之秋:好吧。现在是一千零五战,五百零二胜。。。

大漠孤烟:别说这个了,我们见次面吧。我在B市。你在哪。

一叶之秋:我在H市呢,你怎么想起来要见面的啊。

大漠孤烟:手机号给我,我明天就到。

当叶修在机场见到韩文清时,也不免惊讶,自己现在一米七已经不算低了,但韩文清一米八的身高还是让他觉得心累。

“叶修?”韩文清疑惑。

“嗯!”叶修还沉浸在身高问题中。

韩文清沉思半刻,“没我想象中那么嘲讽啊,果然还是个小孩子。”而且还意外地挺可爱的。

“你才是孩子呢!”叶修气鼓鼓的说,嘟起嘴,软糯糯的样子让人好想咬一口。

至少韩文清是这么觉得的,不过他还是忍住了,抬手轻捏叶修的脸。嗯。软软的。至于叶修的炸毛他就无视掉了。

两人离开机场,到了苏沐秋家。叶修看着剑拔弩张的苏沐秋和韩文清,心想两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差了。

韩文清待了半天就走了,不过这短暂的见面也让韩叶两人的友谊升华了。

再之后两人的联系就没断过,苏沐秋走的时候,韩文清还特地赶过来送了送。

所以自然而然地,韩文清就成了叶修最信赖,最能依靠的人。

荣耀联赛开启,两人一起走过七个赛季,直到叶修退役。

叶修就那么干净利落地退役了,走的悄无声息,那时候韩文清心里特别难受,满脑子时时刻刻都想的是叶修。他知道自己已经离不开叶修了。他,已经爱上叶修了。

所以当他第二天看到叶修出现在霸图俱乐部的时候,喜悦与愤怒掺杂着的感情里……好像还是愤怒多一点。

“你退役怎么不和我说。”韩文清黑着脸。

叶修装可怜眨眨眼,“退役也好啊,正好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韩文清愣住了,看着叶修开心的笑脸,“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啊。”

韩文清紧紧抱住叶修,“叶修,我爱你。”

叶修搂住他的脖子,“我也爱你。”

THE END

评论(1)
热度(61)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