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小红帽 甜,一发完

全职高手 周泽楷x叶修

纯甜√

有ooc√

一发完√

脑洞大如黑洞√

有恶搞嫌疑√

魔性!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小红帽叶修是个人见人爱的男孩子。人见人爱到什么地步呢?从幼儿园到高中,向他告白的男生数不胜数。啊?你问我为什么是男生?当然是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这天,妈妈让小红帽给外婆送些曲奇。叶修本因为沉迷网游想要拒绝。但最终还是屈服在“你如果不去,我就把黄少天叫到家里来做客”的威胁之下。

于是叶修拎着装着可爱曲奇饼干以及一大袋王不留行的编织筐去找他的外婆王杰希。

而向村外走去的叶修让暗恋叶修许久的猎人周泽楷发现了,他认为这是与叶修独处并告白的大好时机。于是周泽楷收拾行装紧随叶修其后进入了小树林。

在路上,叶修一边吃着曲奇饼干一边看着周围五颜六色的花朵。突然,大灰狼刘皓挡在了他的面前。

“叶修!你说好不刷我埋骨之地的纪录的!”刘皓气呼呼的说。

“哦?有吗?忘了。”叶修依然不在意,边吃曲奇边走路,丝毫不把刘皓放在眼里。

刘皓看着叶修这幅样子,怒火中烧,腾身就要向叶修扑去。

“嘭!”一声枪响在树林间回荡。刘皓听到之后立马逃走。

叶修也不吃惊,还回头说:“你尾随了我一路,现在肯出来了吗?”

之后就看见周泽楷从灌木丛中钻出来,头上还有几片绿叶,显得有些狼狈,而那张帅气的脸上满是红晕。“你早就发现了啊。”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

叶修无奈,他早就明白了周泽楷的小心思,可是他怎么就那么笨呢。“你是不是喜欢我。”叶修直抓要点。

周泽楷的脸立刻变得更红了,“我,我,我喜欢……”紧张使他将早已背过许多遍的告白稿忘得一干二净。但很快,极具行动力的他就坚定信念,走上前拉住叶修的手,道:“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了,嫁给我。”

饶是叶修也惊喜不已,随即脸上浮出笑,“好啊。救命之恩,以身相许怎么样。”说着叶修就抱住周泽楷,在脸上亲了一下。



那天,王杰希等了一晚上也没有拿到自己熬药用的王不留行……

THE END

评论(3)
热度(68)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