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十年追妻路 纯甜,一发完

全职高手 张新杰x叶修

纯甜√

一发完√

无肉√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注:该时间轴,叶修2004年5月29日出生,新赛季,九月一日开启。

 

 

 

今天是叶修的二十八岁生日,早晨一大早叶修被方锐吵醒,白天与兴欣众聚会,k歌,抹蛋糕,嘲讽与反嘲讽……很快天色已晚,众人起身回上林苑,但叶修因为还要和自家弟弟吃夜宵,所以叶修就留在了网吧。不过对于叶修自己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

 

叶修走进训练室,登陆QQ,打开那个熟悉的账号,等待。时间一点点流过,叶修内心有一些紧张,如果真如他所料,那么,今晚,就是命运攸关的转折点。

 

钟敲响十下,但那个账号却仍是灰黑色。叶修不禁有些失落。什么嘛,亏他还这么期待。

 

这个账号,唯爱叶修,是十年前开始出现在叶修视野中的,那时ID还是唯爱叶秋。嘉世首次夺冠,当天晚上十点整,这个账号给叶修发了消息,“恭喜夺得冠军。”叶修回复谢谢,但对方再无回应。从那之后,叶修每次比赛,无论输赢,当晚十点整,这个账号一定会给他发来安慰或祝贺的话语,十年如此。

 

第七赛季叶修退役后,这个账号依然会给他发消息,每晚十点整,“晚安。”没有过多的话语,没有令人肉麻的告白,没有焦急的呼唤,只有始终如一的陪伴。这样的陪伴,持续了一年,直到叶修第九赛季复出。这个账号改名唯爱叶修,复出日晚十点,“欢迎回来。”再之后,每晚十点的问候语就从“晚安”变为了“我爱你”,每日如此。

 

去年他过生日时,赛季未开始,所以没有收到生日祝福,但是今年自己的生日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叶修本来还是有点期待生日祝福的,不过似乎是没有了。

 

正当叶修有点小失落的时候,响起了敲门声,叶修去开门,但站在门前的人竟不是叶秋而是张新杰。

 

张新杰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提着一个小号生日蛋糕,见到叶修便露出微笑,“前辈,生日快乐。我爱你。”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惊呆了,片刻后回过神来,笑道,“唯爱叶修?没看出来啊,居然那么久以前就在打哥的主意了。不过也是,每晚十点整,也就你能做到了。不过,你就不怕我拒绝?”

 

张新杰仿佛胜券在握,不急不慢地说:“从一年前开始,你的QQ每天都会上线,而且每晚十点的时候必在线,我就知道时机到了。”

 

张新杰放下花束和蛋糕,掏出准备好的戒指,“叶修,今晚因为买它而迟了两分钟,抱歉让你等了我两分钟。那你对于让我等你十年的歉意呢?”

 

接过戒指,抱住张新杰,叶修开口道:“作为歉礼,我把自己送给你怎么样。”

 

 

 



天知道当叶秋看到自家哥哥和一个男人抱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心里阴影面积有多大。

 

THE END

评论(3)
热度(127)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