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 谁来收了那只兔子精 一发完

全职高手 王杰希x叶修

一发完√

无肉√

脑洞√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王杰希是一个药师,平时门上清闲,弟子们也不常拜访,他便养了一只兔子作伴。


这只兔子是前月倒在他门前的,雪白的皮毛上有点点血斑,左前腿上有深可见骨的伤口,呼吸微弱,奄奄一息。王杰希便为他疗伤,收养了他。

说来也怪,这兔子本看起来要不行了,但没几天治疗之后,竟痊愈了。


每天王杰希都给他准备新鲜的草叶,兔子也吃的开心,一个月下了长了不少肉,胖嘟嘟的,可爱非常。


从一次药材混入兔子食材,使兔子吃下王不留行之后,王杰希感觉,他和这只兔子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故事。


于是王杰希给这只兔子起了个名字,因当初收养他时身上有叶片形血斑,而兔子四肢又修长匀称,故名,叶修。


兔子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弯弯耳朵,咬咬青菜,还蹭了蹭王杰希的手。


王杰希被叶修的举动戳到萌点,抱起叶修亲了一下。在王杰希满脸欢笑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叶修脸上似乎有朵红晕。


之后王杰每天都会去看叶修,喂他菜叶,会在叶修吃多了的时候给他揉肚子,会在叶修在自己腿上熟睡时为他顺毛,雪白的绒毛在王杰希手指间流过,叶修的呼吸声清晰可闻,王杰希心中似乎有一种不一样的感情在酝酿。


隔天王杰希再去看叶修的时候,发现叶修已经不在了,只见旁边菠菜丝拼出“等我”的字样。王杰希觉得自己没救了,竟喜欢上一只兔子。


叶修走后,王杰希还是会每天来叶修曾经的窝,认真清扫,因为叶修说了,等他,王杰希相信他。


两个月后,一位长相清秀的青年到王杰希门上拜访,初次见面,青年竟……


“王杰希!你要对我负责!”这样说道。


王杰希并没有惊讶,笑道:“我就知道你会回来,叶修。”向前一步,抱住叶修,“第一次见你我就知道你的真面目了,本来只是想顺手帮嘉世一忙,但没想到我爱上了你。叶修,我爱你,你愿意让我养你一辈子吗?”


叶修别过脸,装作不在意,但突然冒出的兔耳朵还是暴露了他的害羞。“那说好了,你要养我一辈子啊!”


THE END

评论(1)
热度(54)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