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一日约会 纯甜,一发完

全职高手黄少天x叶修

纯甜√

一发完√

无肉√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叶修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稳重的黑色勾勒出挺拔的身形,精干的背梳头显得英姿飒爽,咬着皮手套的皓齿透露出魅惑人心的妖冶。

 

“卡。本次拍摄结束。叶神,辛苦了。”拍摄导演宣布,之后便涌上一群递茶水的人。

 

叶修,男,二十八岁,荣耀娱乐有限公司头号模特,模样温润却不失霸气,即使因赶通告而有淡淡的黑眼圈,也遮盖不了那份帅气,粉丝无数,被称为国民男神,感情方面……

 

“叶修!你今天怎么这么慢!我都提前拍完过来等了你十五分钟了,要知道我拍一部写真集就要几十万呢,你说这十五分钟可以拍几张照片了啊,唉!叶修!你别走啊!是我想你了还不行嘛!”

 

黄少天,男,二十五岁,因长相帅气,人充满活力,而备受粉丝喜爱,半年前宣布与叶修出柜,三个月前两人正式结婚。

 

“去换衣服,早点和你回家。”叶修不得不先安抚一下自家的炸毛。

 

听到叶修这么说,黄少天不禁开心地笑了起来,“哦,那我在这等你啊,你快点换衣服,换完衣服我们开始今天的约会,先去游乐园玩,之后再吃烛光晚餐,最后回家,嘿嘿……啊!叶修你听到了没有啊!”

 

叶修没有回头,只是伸手比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自己听到了。

 

 

游乐园。

 

“叶修,给你的冰淇淋。”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左手拿着的粉色草莓冰淇淋、右手已经准备好的手机还有那双充满期待的大眼睛。不由得笑了,接过冰淇淋,唇却贴在了黄少天的脸上,“嗯,很好吃。”

 

黄少天被叶修调戏地脸一红,说:“啊,你觉得好吃就好……”目光四处飘荡,“叶修,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叶修看看自己调戏的成果,满意地点点头。

 

摩天轮开始爬升,黄少天便走到叶修面前,不由分说就吻到了叶修唇上。“老公,我刚才让你开心了,你现在该让我开心了。”

 

叶修感觉脸发烫,“回家再说。”

 

黄少天一听便规规矩矩的坐在叶修对面看着自己爱人可爱的表情。如果我不装害羞的话,你怎么会来主动吻我呢?

 

 

餐厅。

 

“叶修,你那块牛排看起来好好吃啊,喂我嘛。”黄少天说。

 

叶修叉起一小块喂黄少天。

 

“你也尝尝我这个沙拉吧,我喂你。”

 

叶修点点头。

 

黄少天便自己吃了一口沙拉然后吻住叶修,将沙拉送了进去。“好吃吧。”黄少天看着脸上有淡淡红晕的叶修。

 

 

家中。

 

黄少天抱住叶修,“今天的约会我好开心,我们好长时间都没有约会了,以后我们每个月都要约会好不好?”

 

叶修摸摸自家爱人的头发,“好。这辈子就是我们约会的时长。少天,我爱你。”

 

“叶修,我也爱你。好了,现在你该兑现诺言让我开心了。”黄少天抱起叶修走向卧室。

 

THE END

评论
热度(38)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