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喜糖 纯甜,一发完

全职高手 喻文州x叶修

纯甜√

一发完√

有私设√

苏叶神√

无肉√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这里是cos界最知名的荣耀联盟最新的公展,本期展览的主题是游戏世界。

 

“沐橙,叶修呢?”喻文州扮的是法师,绛蓝色长衣配着各式精美的塑料饰品,手腕上环着雕有祥龙的金色手镯,握着一根长约一米的漂亮手杖,脸上有淡妆,为本就精致的脸锦上添花,而此刻这张俊脸上却露出一丝紧张。

 

“叶修哥今天没和我们一起来,早晨起来他就不在了,只有张字条说他会来。”苏沐橙看来人是喻文州,就简单的叙述了一下情况。

 

“说回来,你什么时候才和我哥求婚啊,我还等着吃你俩的喜糖呢。”

 

得知缘由后喻文州放下心来,笑笑,说“很快了。毕竟他都已经是我的人了。”

 

“哦~那好,我很期待。”苏沐橙露出一副我懂的表情。

 

其实喻文州没有占有叶修,是因为两人早已正式确定恋人关系,他才故意说得这么暧昧不清,满满的炫耀感融在这一句话中。毕竟他的情敌不少,和叶修在一起确实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

 

开展前半小时,叶修才姗姗来迟,蓝雨区的黄少天马上凑过来进行嘴炮攻击,“叶修,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啊,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展,你这还没化妆,没换衣,能赶得上吗?老实交代,这么重要的展却险些迟到,是不是去见女朋友了?什么时候的事?怎么也不介绍给我们……”

 

“少天,先让叶修换服装吧。还有,化妆师叫你呢。”喻文州在黄少天脑洞越开越大之前止住了他。

 

“队长?我马上就去。”说着黄少天就转身离开了。

 

支走了黄少天,喻文州便和叶修一起去换装。

 

“怎么才来?”喻文州语气温和,不过脱叶修衣服的动作却表现出他略显不快的心情。往常叶修不论有什么事情都会告他,但这次却没有,这令喻文州不满,所以那双手在解完衬衣扣子之后便游走在叶修身上。

 

“文州,抱歉让你担心了。”叶修握住喻文州的手,轻轻地吻了一下。“这是歉礼。”

 

喻文州抱住叶修,吻住了他的唇。“这才是。”

 

叶修因喻文州的举动而有些耳根发烫,“好了,换衣服。”

 

叶修cos的角色是战士,饰品比较少,很快便穿好了。两人分属不同区,喻文州在安置好叶修之后就准备起身离开。

 

“文州,今天晚上去我家吧。”

 

喻文州听后嘴角浮起一抹微笑,亲吻了叶修的额头之后说:“好,亲爱的。”

 

 

展览直到晚上七点才结束,喻文州正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这时苏沐橙过来告诉他叶修先走了,同时留下了一句“纪念日,加油!”的鼓励。喻文州听后,看了一眼自己包里的黑色戒指盒,不由笑了。原来,是因为这个上午才来的这么晚。

 

掏出钥匙,打开房门,叶修捧着花束站在面前,“文州,交往一周年纪念日快乐。我爱你。”

 

即使已经有所预料,喻文州还是被感动,接过花束,掏出戒指盒,打开里面是一枚刻有喻叶文字的戒指。喻文州单膝跪地,“叶修,我爱你,嫁给我吧。”

 

这意料之外的惊喜使叶修激动不已,接过戒指,“嗯。”

 

一周后,苏沐橙收到请帖,吃到了喻叶小两口的喜糖。


评论
热度(41)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