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修的未来日记

【all叶】叶修的未来日记
全职高手 all叶
无肉✔
纯甜✔
一发完✔
本篇无主cp,单纯脑洞,不是特别甜,有np嫌疑。不喜勿入。
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联系不到叶修之后,苏沐橙不顾叶修的反抗,强行把那个粉色的翻盖手机塞到了叶修手里。并威胁说如果这次叶修再弄丢手机,就强迫他穿女仆装。

所以从这之后,兴欣的老老少少都盼望着叶修弄丢手机。

不过叶修倒是把手机保留的好好的,还经常会用到,不过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是……这个手机的便签,有预预知未来的功能。

便签酱:主人!主人!两个小时之后要刷野图boss啦!这次的怪会被蓝雨抢走,所以只要主人到时候把黄少天约到jjc,就很有可能抢到boss啦!

所以,这就是叶修为什么总用那个粉色翻盖手机的原因。抢材料利器,不用白不用。

不过渐渐地,他也发现这预知未来的内容,可不仅局限于预知野图boss。

便签酱:主人主人!王杰希输掉了真心话大冒险,大约二十分钟之后就会过来找你告白了!

当叶修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差点把水打翻,然后和他的键盘君说再见。不过还好是差点。

叶修也没试过能否改变现实中未来的事件。即使他已经利用便签之便不知道抢了多少属于别家公会的材料。但他还是觉得有点不安。

所以他拿起手机,打开便签。

主人sama:你能修改未来吗?

便签酱:啊啊啊!主人回我话了!天!好开心!可以高兴一个月了!主人主人!么么哒~

于是叶修关掉了手机。

恋恋不舍地离开电脑,起身外出,想与王杰希到来的时间错开。

但……刚走到门口,他就看到了王杰希。

“叶修,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王杰希说。

叶修觉得头大,怎么就撞上了呢?沉思中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

“王杰希!我们明明是让你说讨厌叶修的!你破坏游戏规则!这是老叶没答应你,万一答应了呢?那我就和你们微草势不两立!”黄少天从之前偷偷藏身的地方跑出来就开始了嘴炮攻击。

“嗯。不对。”周泽楷也不知道从哪走了过来。

韩文清也走到叶修旁边:“叶修,我爱你,嫁给我。”

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了网吧门口。叶修此时只觉得无处可逃。

无奈的开启手机,打开便签。

便签酱:主人!主人!我就知道你还爱我!还回来找……

叶修欲要再次关闭手机。

便签酱:主人。我知道你遇到了大麻烦,所以这一次,我不得不说了。

看着画风都变了的便签,叶修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便签酱:啊呀!主人你怎么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了呢?明明是所有人对你满满的爱啊。不对。我想说的不是这个。其实,之前那些关于野图boss的预言有一部分是假的。因为那些怪本来就是兴欣的。我之所以告诉你半错误的信息是为了给各个人物刷存在感啊。你没有发现最近你和周泽楷啊,喻文州啊,黄少天啊,韩文清啊……太多了,数不过来了。就这些人,接触要更多一些吗?

叶修觉得信息量有些大。而之后,他看到手机上的“便签酱”三个字变成了“神助攻”。

神助攻:所以预知只是我为了助攻而加的能力。我攒了好久的人物碰面次数才触发了这次剧情呢!

神助攻:所以,我亲爱的主人。是时候选择一位你想牵手的人了。

叶修合上手机,转头对上众人期待的眼神。

深呼吸。

“我选择——”

the end

评论
热度(32)
© 萌物库玛西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